伪绅士

覆水难收 (周黄叶)02

【all叶修】老叶生日快乐?

其卷拾:

      ooc有




      叶叶明天生日,开心,爱他




      一夜好梦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睡得很沉,不知道是因为有叶修的气息围绕在身旁,还是魏琛的被子太柔软(?),他今天醒的比平时要晚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等他终于睁开眼,从床上弹坐起来,他才发现叶修的床上已是空无一人。床铺收拾的妥妥帖帖,摆在床边的拖鞋也整齐的归位。就连黄少天昨天随手乱扔都不知道有什么东西掉出来的背包,都被叶修仔细的敛在一起,拉上拉链,摆在黄少天的床头柜上。


       想不到这家伙还挺细心的。黄少天心里泛着一股子暖意,然后下床往洗手间去,准备洗漱一番,然后将自己打扮的帅气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以为叶修又去鼓捣游戏了,于是也没有多想,高高兴兴的往随身带的背包里塞东西,什么防晒霜啦、口罩啦、墨镜啦。现在荣耀粉挺多的,要是叫人认出来,引起什么骚动也是个大麻烦,所以他们职业选手出门,伪装自己还是很重要的。


       推开房门,黄少天便闻到一股扑鼻的饭香。餐厅的圆桌上,几个姑娘正把袋子中的早餐分别装进盘子里。早餐是陈果出门早锻炼的时候买回来的,这已经成了她的习惯。她想着叶修他们几人拉练战队很劳累,不忍心再让他们在操心别的事情,所以在生活上的很多事情都是她自己亲力亲为,反观联盟有几家战队的老板能够这么贴心,每天都亲自为队员们服务。她每天都会去买上多种花样的早餐,供大家选择,当然如果有人想吃点别的什么,和她说上一声,只要这附近有的,第二天一准会出现在餐桌上。


       兴欣没有专门的食堂,大家吃饭都喜欢围坐在一起,热闹。所以陈果专门去家具城订做了一张圆桌子,方便大家更好的交流感情。所以每次吃饭的时候,都是吵吵闹闹的,以叶修、方锐、魏琛三人为代表,包子偶尔会参一脚,像是乔一帆、罗辑等几个小年轻都安安静静的吃自己的饭。


       桌子上的早餐很丰盛,有小馄饨,小笼包,油条之类的,也有米粥,豆浆,豆花等,一应俱全。除开回家办事的魏琛,罗辑、和出门旅游去了的的方锐,莫凡,其他几个人都乖乖坐在桌子旁边,连包荣兴都一反常态,没有讲话。看来,食物的力量是伟大的,让每个人都变得格外虔诚。
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一边招呼黄少天吃早饭,一边把豆花匀在另外一个瓷碗里。黄少天注意到那是给叶修留的,因为那个碗上贴着一个小小的柯基,是他送给叶修的。没想到叶修居然把它贴在了自己吃饭专用的碗上,看着这,黄少天心里像打翻了蜂蜜罐一般甜。


     “黄少,快点来吃饭吧,趁热趁热,这家油条很好吃的,每天超多人排队。”陈果把盛油条的碟子往黄少天的方向推了推,笑眯眯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,陈果对这位被称为剑圣的荣耀大神还是很有好感的,他很阳光又很爱笑,给人一种很亲民的感觉,不像是别的领域的有些大神非常高冷,当然除了话有点多之外。更重要的一点是,他对叶修非常好,好的什么程度呢,就是有种他会始终站在叶修这边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改变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在拜访上林苑的那一天,除了带来了自己的行李和一火车的话外,还另拎了一只箱子,里面装满了专门带给兴欣队员的礼物。


       给几个姑娘准备的是时下电视剧里大热的口红,为了避免踩雷,黄少天买了一整个系列的色号,特地伪装了一番去买的限量版,颇有种讨好娘家人的既视感。像是罗辑,乔一帆,安文逸,莫凡这几个年纪相仿的小年轻,一人配了台最新款的游戏机。方锐和包荣兴,则一人得到了一双超炫的篮球鞋,鞋上流光溢彩的logo惹得包子一阵大呼小叫。至于亲师傅魏琛,黄少天特地选了两条好烟来孝敬他。就像是圣诞老人派发礼物的现场一般,兴欣的同志们都特别兴奋,大家纷纷向黄.圣诞老人.少天表示感谢。只有叶修一个人靠在沙发旁,葱白的手指夹着支烟,眉眼弯弯,微微一笑,问:“少天,大家都有,我的礼物呢?”这一笑,就笑进了黄少天的心里。他甚至在叶修的语气里听出了几分撒娇,几分嗔怪来。


      但是黄少天嘴上还是不留余地,他有点慌张,一边飞快的说着:“谁会给你带礼物啊,你个没下限的,老是欺负我,甚至连包榨菜都不愿意给我,告诉你啊这个是因为我看你可怜才给你的,才不是我专门带给你的啊。”一边从随身带的背包里掏出一个盒子扔向叶修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叶修也没扭捏,一边接过盒子一边向黄少天道谢。苏沐橙瞟了一眼那个盒子,笑眯眯的对叶修说:“这个牌子的剃须刀可好用啦,上次听和我一块拍广告的男明星说过好几次呢,可难买了,黄少好有心呀。”然后惹得一众人都在旁边起哄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黄少天还给叶修准备了一样礼物,藏在了他的背包夹层里,用一个精致的蓝丝绒盒子装着。只不过,现在的他可没有勇气在众人面前将这份礼物送给叶修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拿了一根炸的金黄的油条,咬了一口,的确非常酥脆。他取了张纸巾擦了擦嘴上的油,然后开口道:“老叶呢,怎么不见他来,还在玩游戏吗,我去喊他来吃饭吧。”黄少天嘴里叼着油条,迈开腿往兴欣战队的训练室方向走过去。苏沐橙叫住了他:“叶修他不在呢,他去车站接周泽楷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什么!黄少天显然吃了一惊,油条都没心思吃了。苏沐橙接着说:“嗯?他没有告诉你吗?周队今天早上给他发了短信,说今天想来这边玩几天,但是自己不太认路,想让叶修领他出去玩玩。”
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还点开手机屏幕给黄少天看,上面有叶修发给她的一张车票。看样子应该是周泽楷发给叶修,然后叶修转发给苏沐橙的。


      上面写着s市到h市,高铁,6点30。


       卧槽,这尼玛骗谁呢,周泽楷?不认路?黄少天在心里对周泽楷竖起无数个中指,如果可以他甚至想和周泽楷来一场真人PK。这个电灯泡,居然赶跑来打扰自己和老叶的约会!


     “哟,吃着呢,快快快,小周快来一起吃,哎你们几个给我们留着点啊。”黄少天正在心里抱怨,只见叶修从大门走进来,后面跟着老老实实背着包,手里还拎着好几个盒子的轮回战队队长。




tbc--


下章小周儿主场


想看修罗场的朋友扣1 haha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3)